信号、电路与系统教学团队
  • 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信号、电路与系统教学团队承担两门校级重要平台课程——“电路分析基础”和“信号与系统”的教学工作,覆盖电子工程学院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、计算机学院、自动化学院、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、理学院共6个学院13个专业,每年学生达3000人。这两门课程既是北京市精品课程,也是校级重要平台课程。课程具有理论性强、系统性强、逻辑严密等特点。

    团队现有教师21名,其中教授3名,副教授13名,讲师5名,且1人为北京市教学名师。除一人正在读博外,其余均为博士。

    团队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,曾完成多项国家级、省部级和校级教改项目,编写教材多部,曾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,获北京邮电大学教学成果一、二等奖多项,发表教改论文30余篇。团队多名教师多次在全国、北京市和学校举办的教学观摩等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。编写的《电路分析基础》教材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,并获中国电子教育学会“全国电子信息类优秀教材”一等奖。

  • 版权所有 ©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邮编 邮编:100876